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麥法蘭 Terminnator T-800 1/6



還記得第一次對“好萊塢”這個名字有概念,是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有一次騎單車經過一家電器行,看見一群人圍繞在櫥窗前,令我感到好奇。
前去看看大家到底在看什麼,原來是用超大螢幕平面電視播放LD。
但重點來了,螢幕內那打不碎、殺不死,和一鴕會流動的金屬的人(T-1000)幹來幹去。
對那時還沈迷於卡通世界的我,除了感到Shock,並大大的打開了我的明治.............對我的衝擊實在太大了,還有人皮裡面包著金屬呢!!
自此以後,每每電視台有重播,必定重看。到現在為止,起碼看了二十幾次!而且還是認為他是最棒的科幻電影!
國中時,在萬年看見一些日本出的GK。那時除模型技術不好外,重點是沒錢!所以也無法把他請回家裡。
兩年前,美國人還是不辜負我們這些Fans的期望,推出了“Terminatoe 3”,為我們T1,T2的影迷來說,真的是欣喜若狂!
麥法蘭公司也撈錢不落人后,推出了劇中的經典角色。當時在玩具店看到這隻的時候腦袋都快爆炸了!700元是讓我覺得合理的價格,
畢竟夢寐以求這麼久,能用700元請他回家陪你,不是很值得嗎?
據我所知,許多日本及其他歐美大廠都有推出T-800的模型,金屬質感直逼劇中原型。
雖然麥法蘭出的這款T-800犧牲了金屬電鍍的質感,但其他部份或可動性都值得讓我給他100分呢!
推薦給大家!www.spawn.com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