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肉腳第一次上巴拉卡(My View 2.)

好啦~!被變態KEN騙來巴拉卡! 我們在"休閒夢後初醒",據KEN說,離巴拉卡入口只有兩、三公里。(騙肖ㄟ,是指對他而言吧!)(隔天開車去測量,離巴拉卡入口起碼十幾公里,緩坡,已經是從新店市公所道微風廣場的距離。) 於是惡夢開始了,先是從淡水星巴克出發,經豋輝大道,一直到這裡。 到此,已經離巴拉卡入口不遠了,KEN與熊叮嚀大家在這補給一下(不得不的選擇= = ,都上賊船了,騎虎難下!) 我為了減肥和怕騎到一半吐出來,只喝了一碗湯(貢丸) 。

來到巴拉卡入口啦~!看到了沒有,"101甲"~!(大家可以去翻地圖)來到這當然要"裝勇"拍張照,回去好跟鄉親們交代我為何買了這麼貴的車^^......牌子是寫的是"0"km,阿謙跟我說只要到"9"字,就代表上坡結束啦! 才九公里是怎樣的九公里呢~?這讓我想起阿甘媽媽臨終的遺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顆嚐到的是什麼滋味?"......."人生就像騎巴拉卡,你不騎永遠也不知道下個髮夾彎是什麼滋味"嗎~~?^^剛剛這句是我改的(跟改人家文案一樣容易,嘻嘻) !

兩個表弟,左邊那位雖說是處女行,但我有信心,因為它是"大中華民國陸軍少尉喔~~" (車子也是新買的)

好長的~~~~緩坡,我終於嚐到第一顆巧克力了~~,有點苦苦的,想喝水,水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