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Hi-Man Mattel 2003



相信這臉孔與壯碩的肌肉在我們這些六年級生腦中,一定留下深刻的映像吧!
他就是〝太空超人〞中那個使用寶劍發揮神力而能變身打擊惡魔的亞當王子。
當時台灣經濟以呈現起飛階段,所以愛孩子們的家長都會硬孩子要求買給小朋友玩。
而我,因為不詳的原因,家中始終不買給我這我所朝思慕想的主人翁。
所以每次只能去鄰居家玩,玩到很晚都不捨回家吃飯。不是因為捨不得同伴,而是捨不得同伴的那些〝太空超人〞。
一次因為跟爸爸出去,剛好那天他心情不錯,就買了一隻〝太空超人-火炮拳亞當〞給我,
我開心的不的了,日日夜夜都抱著他..........玩完了就把他放回泡殼與吊卡中,並用釘書機釘好,看起來又跟新的一樣了(從小就有這玩具潔癖!)結果有一次全家去餐廳吃飯,吃完上了車,我才想起我把亞當留在餐廳了。
可能是因為怕被罵,所以不敢跟家人說要回去拿,結果,從此就與亞當絕緣了。
如果記得沒有錯的話,這隻亞當是我在2003年於東區買的。
這是Mattel公司為了紀念"Hi-Man"這個卡通所複刻的產品。
雖然跟小時候的一模一樣,但後面腰部的製造地由台灣變成了中國。有點令人不勝唏噓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