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Nokia S60

"Kizashi酷愛畫機械人"的映象已經深植於大家心中了,故此,在奧美的學長才會找我幫他做這個Case。Nokia要在網站上放置一個能對於形象加分的企業機器人,要做動態的網站,並以3D方式呈現機器人的生命力,所以必須設計出一個機器人出來。 學長畫了大餅給我,說以後可能會生產成公仔,但在台灣這短視近利的社會,還是不要太相信業主的話(台灣Nokia)。不問酬勞,總之,或許有出頭天,就畫下去吧!以下五種造型,是在身體造型都確認後,所做的頭部造型提案。要這麼做,原因是因為機器人的表情所顯現的個性怕不討喜,大眾不喜愛...........管他業主說什麼,總之難不倒我,畫下去吧~~! 造型一 :這是我想營造出笑臉的感覺所做的設計
造型二:給他工業一點的感覺,意即無實際生命的機械人型
造型三:想塑造智慧一點的,就是老人說的"小博士"的那種感覺(很老土)
造型四:位設計而設計的流線型
造型五:已經在亂畫了(受不了客戶意見太多) 造型六:客戶乾脆指定造型要我模仿????大家看出來沒?那些讀書人真他媽的沒品~!

最後定稿後客戶又來了一次大風吹,問說:頭部是否可以再提幾種阿?雞歪ㄟ!要提就來提阿~!多送你一顆KERORO軍曹,爽了沒阿?

有天下午,學長又突然打來,說做3D的人要建模,要三視圖,並且下班前就要= = 。天ㄚ~!是在整我嗎,於是排除萬難又不要命的趕工之下,完成了我的第一份"工業設計"的Case(算嗎?)。

只是設計出這樣的造型,跟日本設計機器人的工業設計師的設計費比起來,簡直是天堂與地域的差別阿~~(真不合理!高職學歷該死嗎?咦!不是說很多學士、碩士都失業?)要看他的完成品,請各位鄉親親上http://www.nokia.s60.com.tw/ 阿,謝謝各位鄉親。(我還是酷愛.............機器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