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旋風斯巴達-手稿

還記得"科學小飛俠"第三部的"旋風小飛俠"嗎?鳳凰號已經被玩具公司設定到第三代,已經可以分解和合體了。片中必殺技已經不是火鳥功了,而是鐵雄拿著寶劍站在此"旋風斯巴達"的機首,奮力向怪物中心衝刺,然後.................大家死光,同歸於盡(我記得必殺技似乎都很傷身,尤其是衝到壞人噁心的內臟中........到底是如何其實我忘記了.........)在那個風行超合金合體玩具的年代裡,被設定為組合玩具,似乎才會大賣吧!
以為自己是"角木肇"(日本機械設定界的新生代大師)老師吧?!沒事也要把舊的東西拿來修修整整,讓他在視覺上更臻完美...........。不過被我重新設定過的好像沒有差太多=ㄦ=...........,照本宣科嗎?有啦,其實我還是在細部做了些變動,比如加上符合現實的駕駛座,讓他看來像飛機座椅,機尾跑車部份的波離看起來流線等...................唉呦,請各位大大給個指教吧~~!獻醜了說....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啊兔 said...

我以前會想說..鐵雄都去割怪獸的小雞..然後怪獸爆血而亡...

3:0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