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假日最後的掙扎-北市小夜騎

半年多來每天都在跟外行人玩內行的遊戲,到辦公室對我而言,已經像當兵收假般痛苦.........!現在,只有騎車的時候,才真正的感覺到自己。昨日征戰北海岸120公里的長途跋涉,心靈總是在週末稍稍得到解放了。自從公路車上手以來,每次踏上征途,總是以速度與表現為優先的追求目標,常常騎到意猶未竟、欲罷不能!上週日的20分鐘到燕子湖,這週呢?被我教育成也愛其車的小娟,陪我騎著Halfway沿著河堤騎到了古亭。今天我們是要去師大路晃晃,順便找個地方畫畫圖.......。在天橋上玩相機,玩出趣味........這樣迷人的夜景,現今急功近利的社會,有幾個人能稍稍停下腳步靜靜體會呢?感覺自己的存在...........
因為不能離開心愛的車車,逛夜市也是走馬看花。不過騎車總是比坐下來癡肥好多了。回家時,我們又沿著河岸騎回去。夜深了,人們準備回家休息以應付明日的窩囊氣。老天,感謝您把路全都讓給我了........路有多空,心就有多靜。
捷安特曾有句文案是這麼下的:無限延伸您的視野!不知這張是否能呈現這樣的感覺呢?這張雖然看不清楚人跟車,但是光影、速度感、色溫........是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一張。因為這樣的構圖提供給大家想像的空間:你從哪裡來?又將要去哪裡?心境昰什麼呢?有別於一般"把物體拍清楚"的照片,這是一張無限延伸式的照片。路,有多長呢?一直踩就是了!

小娟在端倪什麼呢?很感謝她,願意陪我這也騎,那也騎,還穿著不合身的外套糟蹋她熟女的外表,真是辛苦他了><。小布丁,好謝謝妳陪我騎車,明年我來去武嶺拿個計分回來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