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鏗摪第一次買車上山,我們就在風櫃嘴看見上帝

上週才說對騎車有感覺了,這週就跑來跟我騎烏來!鏗摪,是我在復興商工的老同學,因為單車運動,平常都忙的我們,因此再度串連在一起!28歲,應該是想到就要馬上動的年紀了。於是這週早上,鏗摪大老遠從士林坐捷運來新店找我。這麼夠誠意,我當然奉上兩台折疊車囉!走!不囉唆,我們往烏來去........!近年金盆洗手的好同學不把妹,開始學佛。似乎對大自然特有感覺吧,我們駐足於烏來淨水廠的湖畔時,鏗摪馬上就愛上了,愛上到處都是草的新鮮氣味與流汗夾夾雜路邊狗屎味...............。好衝動!好爽快!好熱情的鏗摪下午馬上就去敗了一台KHS F20T了......><(不是我害的喔)。第一次買車就上風櫃嘴,有沒有搞錯ㄚ!?照片後方露了餡啦~~~~><,是我開車載他上去啦!(這也是摺疊車的好處^^)我們停在最後一個髮夾彎,我們下來練習摺疊、變速、爬坡,和看看陽明山的好山好水。.................鏗摪!你真MAN!說騎就騎,我欣賞你啦!下週新生訓練是冷水坑,要來喔!(鏗摪回去當然是相當期待,據他說,他看到藍斯阿姆斯壯的比賽影片時,都感動的想哭了呢!)
老天的恩賜,我在這遇見了您!老天,原來您也想幫我留住鏗摪啊?一整天烏雲密佈的台北,在此時瞬間,真的是一瞬間被劃開來了.......!壁壘分明的絕優景致,我跟鏗摪都被這良辰美景所深深吸引著!老天,下次出來騎的時候,要再讓我看到拍去比賽可以得第一名的作品喔!好嗎!^^ 人生得意須盡歡,趕快來一張跟天地、好友、愛車,留念一張吧!(感覺F20輪徑似乎特小!)看出我們的差異了嗎?我們遇到老外時,老外豪不客氣的指出鏗摪穿錯啦!穿藍球褲跟球鞋上陣................怪怪的啦~~~~!弄得鏗摪馬上想衝下山一次買齊裝備呢!
原來,我搞錯了,我想不是上帝,是外星人要來啦~~~!大家快來幫我探個究竟吧!外星人要來之前,都降的嗎@@??好啦!不搞笑!各位車友,這風景怎樣。美嗎?下次來舉辦單車攝影比賽好了,要分團體賽、衝刺賽、跟計時賽喔~!
回程時因為請求幫忙拍照而交集老外我英文不好啦溝通了半天才知他原來住外雙溪是3M公司外派駐台的員工如此優渥的條件應該是相當高級的主管吧他表示他的這台Kawasaki是二手的,原價45萬,他以35萬的價格入手。問他是否會帶回美國,他說不會,只昰玩玩!果然.........優渥!瞧他們伉儷鶼鰈情深的模樣,好不羨慕!他說台灣很美,對我們的單車運動也很感興趣,也順便研究研究了我們的"小車車"。我們都是被此美景吸引而產生了交集...........,人,不都是一直交集來交集去嗎?下週,兄弟,冷水坑再聚首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