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北市到木柵小夜騎

連幾週的天氣不穩或是跟朋友們一起騎車的關係,好久沒有找女友出來騎車了。週六本來要騎但因為我自己去偷練風櫃嘴,回來太晚,加上夜間又下雨,於是作罷。不論如何,不管星期天我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就是一定要找我女友出來騎車啦~~! 8/26周日的晚上,也許是秋天近了,天氣也是自然涼爽。吃了不太油膩的晚餐,我們就往公館台大方向騎去了。沿途拍照,照出這張有趣的,對焦不準的,輪胎反光的圖。很有菲優(Feel).................
沿途經復興南路轉和平東路,我騎在後面一直偷TRY相機,希望能拍出令人動容的圖片,吸引更多人來騎單車。
騎到和平東路末端,要往木柵動物園了。這裡的坡雖說緩緩的,但是對折疊車來說,騎起來還是會有點吃力(本人只要騎單車上班,回家都走這一條,偷練一下腿力)。畢竟折疊車是走休閒舒適路線,並非競技..........看女友吃力的踩,真怕他覺得後悔出來.............^^!還是女人耐力較強,不想理我呢?(後來女友說騎我的M1試試看!結果上坡真的好用!(勇))
和平東路末端的路況差不多是這樣,涼爽、好騎、柏油路面佳!但是缺點是路太好,因此很多機車騎士行經此段時速都高達80~100,並還常常伴隨著公車與砂石車,因此會令生手的單車騎士怕怕~!
後段會經過一處隧道,隧道出來後,就是連續下坡了.............,這裡會經過一處大T字路口。此時經過便利店,店內燈光打出來跟路燈的黃光形成冷暖光交替的感覺,也是很有菲優(Feel)
大下坡,雖女友不準我邊騎邊拍,但我還是在後面偷練高速攝影...........(有Feel!有Feel!有Feel!有Feel阿!)
這張高速攝影讓我很得意呢!非常有速度感!看小娟好似專業女車手的架勢,帥到不行啦~~!這裡可以把車頭用Photoshop合成上彎把,再合成上T-Mobile字樣嗎? 這張也是,很有無限前進的感覺~~路,沒有盡頭!
M1搭配小娟,我只能說:真不知該說什麼了~~!後來我們去挑戰貓空入口處小斜坡,因為真的太累,又晚,於是作罷!在此發生小插曲,要下坡返家時,小娟騎著M1,才剛要起步,因為煞車太靈,整台車跟人幾乎要翻過去,驚險的過程看在眼裡簡直臉要綠掉~`!我怕她(小娟)摔到,身上留疤,也怕她(M1)摔到,身上留疤!下屬倫了!結果讓我感到厲害的是,小娟從車上跳下,平衡住自己沒摔到地上,也把車救到了................我,這裡,還是不知該說什麼!總之,平安就好。希望這小小夜騎與突發事件,能成為人生中美好的回憶...............END!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