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北極熊8號 for Trunks

跟朱開在搞"機芭樂"時,偶而會去東區後面的"Pixie"晃一晃。在一次忘記了是什麼展的場合裡,認識了這"北極熊8號"的作者"小創"(English Name :Trunks)。 可能是同為復興人,又為同屆,感覺特別友善。 他常常跑去"Pixie",雖然我不知他跟"Pixie"的關係是什麼,但知道他滿執著,也滿努力的,打造屬於自己心目中的公仔。也因此,他常跟店長馬克學美國黏土來雕塑原型。
很羨慕.......,羨慕他可以為自己感到開心的事打拼,也許金錢回報的不多,但我想過程中的新路歷程是很難用金錢來換得的~! 他於'06年的玩具展初試啼聲,一直到現在,慢慢的有些成績了,也開始做一些商業性的計畫與演講了,真是恭喜他!

誰都知道我酷愛畫機器人吧!因此有次小創為了他在南部的一個展,請我跨刀。雖然我們私交不深,但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剛好工作不忙的情形下,開始幫他繪製"機器熊8號",也騎時就是"北極熊8號"的機器人版本啦!
我不太清楚這支兔子的名子叫什麼?總之,一股熱誠吧!雖然是改造成機械了,但是神韻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除了機械設定,一點也沒有改到原作的出發點。小創算對我很好,雖然展覽急,但也不會給我催稿,也不用先預審是否喜歡,在這裡我想跟小創說聲:謝謝!並說: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各位覺得如何呢?會跟原作差很多嗎?在描繪這隻兔子的時候,不禁想起了Sony的電子狗"愛寶",也因為如此,許多地方的機械設定我都不馬虎,都考量實際可動的合理性,期望有一天機械人時代的大夢實現...........生產成家喻戶曉的玩具.............總之這輩子就是跟機械人結下不解之緣啦!沒辦法............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