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風櫃嘴偷練之旅之T-mobile車來前哨戰

熊、KEN、阿碰,三人去合歡山武嶺比賽了,沒人來陪,只好形隻影單。沒有參加武嶺比賽,是因為自己還是個肉腳;會來偷練,也是因為為了等待T-Mobile的到來,怕在山路半途掛點.......!上班的時候都在等週六的到來。前一晚忙到凌晨三點才睡,但因為要再來風櫃嘴而興奮的六點就醒了。整裝出發,去麥當勞補給完體力早餐後,居然下起雨來了................。我等了一週,就看這天了,我實在是不想放棄.....................。約等了半小時,老天網開一面,給我減肥的機會,雨終於停了下來。因為下午還有事情的關係,所以要趕路,不管路面溼滑,就趕緊啟程了。一路上陰陰的,時而飄雨,心裡還是會怕又下起雨來,但不管了,為了"菜列但的T-Mobile",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別輕易放過自己!(圖中已經是內雙溪了,涼爽早晨伴隨微風,真清爽!)
這就是傳說中令人魂飛魄散的"風櫃嘴"的入口了。大家看清楚了,很恐怖的喲!
下過雨的林道,跟大太陽時來挑戰,是截然的不同。
給自己藉口停下來拍張照吧!(其實是想休息了!)

一路到這裡,除了拍了一張照片以外,我都沒有下車!剛剛才經過一個大彎道(很多人會死(休息)在那裡的彎道),我沒有停下來,想要堅持下去!經過彎道後100公尺,我撐不住了,下來把我脫離一半的魂魄抓回來。這裡,是我第一次來風櫃嘴遭受重創,鎩羽而歸的地方。當日的恥辱現在想起來記憶猶新,知是慘痛阿!(跟八年抗戰一樣慘!)
"炎熱的台北市,涼爽的巴拉卡"這句名言是出自熊的口中,今日我則要將今日態勢形容為"涼爽的台北市,寒冷的風櫃嘴"。因為到這裡時,已經完成1/2的路程了,因為陰天的關係,雲層高度比一般時來的低,所以開始飄著微微細雨,氣溫也降低了><。真不知該稱之為雲朵還是霧氣,彷彿趕路般一批批從眼前流竄而過。要看美不勝收的美景不必出國,國內就有!來效法劉標董事長"用腳愛台灣"吧!(不要用講的,講的不準) 倒數第二個髮夾彎,很大的彎道,我的腿,再也不行了。再次以拍照的名義停下來吧!其實是這樣的:在拍下此張風景的前半分鐘,此彎道瀰漫著大量濃霧,美如人間仙境,想捕捉剎那片刻,於是想駐足拍攝,無奈良辰美景稍縱即逝,雲仙瞬間溜走,我只好順道休息.....................(真的只是順道嗎?)(圖中的小土狗好像爬山爬的很累,牠長的很像柯基犬,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最後的路段了,可以遠眺台北盆地。朋友們,希望下次欣賞風景時,是跟你們在一起!
風櫃嘴的終點涼亭處,到這裡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算是里程碑,也算是終點了。 這天瀰漫著霧氣,不管是高手還是肉腳,不論車子等級,大家都駐足在此了。感覺大家的心中此時都是相當的滿足吧!(風櫃嘴的美,騎上來的人才知道!)
"霧氣逼人,詩情畫意"
騎車可以認識很多人,今日認識一家音響店的老闆,開在大安高工對面,他請我下次經過去坐坐..............,寒喧了幾句,便開始飄雨了,我不想淋濕,也不想造成下山失速,於是趕緊到別下山了.....................下週再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